close

那時,家賢對那些打打鬧鬧的遊戲還有些樂此不疲,我已明顯的有些降溫了。

那一陣子正流行用彩紙折星星,裝在玻璃罐裡送給喜歡的人,聽說會帶來好運。我好不容易折滿了一瓶,便迫不及待的騎上鐵馬,往學校飛馳而去。

放課後,午后五點多鐘的光景,他們正在躲避球場上集合,我隔著走道就看見了隊伍裡的蔣正,而教練正聲若洪鐘的在前頭大吼著,我可沒那個膽去捻虎鬚啊。蔣正也沒那個膽,他遲遲不出列的情況下,我也只能在迴廊裡兜圈子,轉來轉去。

這時,某個眼尖的球員看見了我,便說:「報告教練!蔣正的女朋友來了!」

「蔣正命你快去快回!」教練作出網開一面的模樣說。

登時整個球隊全部笑成一團,我恨不得有個地洞可鑽,鐵馬加速前進,準備尿遁去也。

就在我快騎出廊口的剎那,後頭傳來了一聲大喊:「等一下!」

我喜出望外的轉過頭去,以為是蔣正,沒想到來人是家賢。「怎麼是你?!」

「為什麼不能是我?你來幹嘛?看蔣正的喔?~~~~

「要你管!」

「是蔣正自己不好意思來,所以叫我來的。」

「你騙誰?!」

他不回答,只是笑。忽然瞥見了我手上裝滿七彩星的玻璃瓶,開口問道:「那是什麼?要給我的喔?」

「你少臭美了!鬼才要送給你!」

有些失望的,他問:「那是要給蔣正的了?」

「嗯~ 可以請你幫我交給他嗎?」

「好,我會拿給他。」

「真的,你不准騙我。」

「嗯。」

若當時問一問自己的真心,會不會發現,其實我是想把載滿希望與祝福的瓶子交給這個他,而不是那個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