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同裘,死亦同槨
即便是惡夢,我們亦同作
愛那麼膠著,妳與我
再也分不清,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卻是狂風暴雨在怒吼
執子之手,共成地下的國
共譜一個來世的夢
沒有人比我們愛得更驚心動魄

初相遇,天電勾動地火
妳的悲歌 綿綿密密 盪在風中
將我絕苦絕寒絕烈絕焰的心網羅
就這樣,再也躲不過命運的黑手
妳的,我的,一團團繾綣 說不破
就算,是天譴,是詛咒
我,永不放手
死了,也要緊緊跟隨妳身後

烈焰衝天,燒破三〸二季的等候
送妳來到我的國
也鑄成無法彌補的錯
心口的大洞,一陣陣絕望的空
風吹過,都痛!
夏湖的波氤氳著尼爾與瑪蓮的鮮血
淒厲、狂絕著,死亡交響還在演奏
漫天嘶吼,那只是前奏……

吉普賽,流浪顛簸的生活
妳還是長成了屬於自己的風情萬種
妳伸手,擁抱自由
像風,翱翔奔馳於狼煙、於烈火
肩負著深海之仇
是風一吹就飄零迭散的嬌弱
卻擁有鋼鐵難摧的心,矢志不渝
是巾幗,也是英雄

我在心底膜拜著,我的月~
那冰封的護城河、黑暗巨大的堡壘
都在妳的呼喚下,瞬間隕裂
愛人啊……一聲聲的喂嘆……
一聲聲的呢喃……為了妳……
國可亡、城可破、頭可斷、血可流
只要妳一個顧盼回眸,就解得我千年疑惑
讓我在萬古的等待裡解脫

火還在漫延,燒烈了我們的心
襲捲了我們的身,誰也無法逃離
那是石破天驚的撞擊
撞擊著妳我魂魄最深處
我們的靈魂,不再有距離
妳屬於我,我屬於妳,是這樣的天經地義
妳流淚訴說著,從此我就是妳世界的中心
我狂喊著,要妳!要妳!要妳!愛妳!愛妳!愛妳……

妳生我生,妳死我死,生生死死,死死生……
上窮碧落下黃泉,是我全部的話語
讓我用所有愛與生命,在風中祭妳……

生同裘,死亦同槨
即便是惡夢,我們亦同作
愛那麼膠著,妳與我
再也分不清,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卻是狂風暴雨在怒吼
執子之手,共成地下的國
共譜一個來世的夢

P.S. 原著參見言妍小說「風中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