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正能擁有的幸福,是過去,因它將不再改變

如果說
只有我愛你是不幸
那麼 請在我心上
畫上一個你
然後 告訴我
什麼是幸福的模樣
我要牢牢地把它記住
讓它成為
生命裡無法抹去的烙印

也許
只是一個陽光的、藍天的笑容
只是涼夏之夜飄過的的幾瓣桂花
只是〸月季裡凋零的一兩片楓紅
只是一杯檸檬加咖啡的心情
只是我倆單純地相遇

以為你曾經靠近
卻只是一次次地遠離
以為你曾動心
難道是我意亂情迷
我曾是被愛的火焰所燃燒的流星
現在已破碎地隕落谷底
你我之間
橫越著北極海的距離
冰冷的北極海 是你的心
你的心

有人說
男人,不是用來愛
不是用來了解
而是用來使女人徹悟自己
所以我的徹悟
是經過了淚的洗滌
淚像恆河沙 緩緩地淌進海底

如果 你是海
那就把我所有的悲傷與愛戀
通通還給你

請你告訴我
那裡是幸福的痕跡?
今天?明天?
還是…………已經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