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雨籠罩的孤寂
是鳥籠裡的無病呻吟
震動的雷響
破空了我的心 悲鳴
哈姆雷特式的存在危機
TO BE OR NOT TO BE
愛已無以為繼
夢要怎麼延續
早知如此,何必共命運
爭這寸土之地
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為了把自己麻痺
不去面對
愛情神話總沒有結局
愛 就是我活著的目的
只是無數次的傷害
使人變得脆弱的可以
殺死了
愛人或被愛的勇氣
然後 築起一座鐵城
將我與世界 隔離
緊閉 即使天使降臨
也無法開啟的那扇門
人,鬥不過天命
情,挽不回緣盡
除非,有人能讓我看見
愛情奇蹟
讓我從絕望的夢裡甦醒

{
function anonymous()
{
errpic(this)
}
}" src="http://www.ddart.co.jp/cristalevening(p).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attachimg(this, 'load')
}
}" border="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