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 像冬季的百合花開
幸福的號角
嗚嗚地在人間吹響
吹落愛的冰霜
而風裡、樹裡、夢裡有你的味道

像晨曦朝煦
帶來希望的光彩
及灼炙人心的等待
熱烈地燃燒這份摰情
照亮 照亮
在每個人飛揚的笑臉上

像助我乘夢而去的槳
在彩虹的夢中浮盪 浮盪
不論這上山之路有多麼的險
多麼的難
每個寂寞時刻
都想像你是我流浪的夢的港灣

想像溫柔的月光的梯
引我走近有你的方向
這一步
是更接騇R的殿堂
還是一失足便粉身碎骨的遺憾
我不知道

可是 我堅持
堅持走在愛,這路上
也許玫瑰有刺
但刺上鮮血使她更美麗芬芳
所以,我堅持

因為愛,所以堅持。
因為堅持,所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