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允許
我是自己的上帝
沒有人可以 主宰我的生命
如果沒有你
也許少了某種意義
至少,我擁有平靜
你總是 輕而易舉
在我的世界 呼風喚雨
立時晴天,立時陰霾
這,還有沒有天理?
如果你只是 故弄玄虛
難道我就任你恣意來去?

變奏的詠嘆調響起
你使幾近熄滅的餘燼
燃起烈火,直衝天際
烽煙四起
讓好容易平靜的邊陲
如萬馬奔騰 橫掃千鈞
戰鼓雷鳴 我心惶惶
波濤洶湧的把人吞噬殆盡

我說 你怎就如此容易
掌控我的情緒?
笑也由你,哭也由你
愛也由你,恨也由你
我真是輸得悽慘的徹底
失去了尊嚴,失去了自己
只能在你的劇本裡
演出我自己的悲劇

就這麼慘痛的一次 ----------
敗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