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我要在高山上歌唱
在草地上擁抱藍天的蒼
綠地的涼
在荒漠裡呼喚失去的名字
看那一棵樅
滿掛棻澄的希望
掉落的橡實是太陽的金磬子
鏘地一聲
敲碎我心中的樊

因我要在高山上歌唱
在草地上擁抱藍天的蒼
綠地的涼
在荒漠裡呼喚失去的名字
所以步下黑夜的煢塔
披上星星的翅膀
翱翔
掉落的羽毛是兒時夢幻

因我要在高山上歌唱
在草地上擁抱藍天的蒼
綠地的涼
在荒漠裡呼喚失去的名字
所以 把祝福題在銀杏花開的河畔
讓流水帶走思念的花瓣
是歌禽的信札
近處或遠方

因我要在高山上歌唱
在草地上擁抱藍天的蒼
綠地的涼
在荒漠裡呼喚失去的名字
所以在時空浪潮裡撐船
一些 已走了
一些如璇然匿影的藍色薰衣草
留下一縷 淡淡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