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CC:

最近又遇見你,看見你一切安好,我就放心了。可是,你真的是老了點呢~ ^^ 也難為你了,每天都過得如此忙碌,再加上又有熬夜的習慣,我想大概是很難改變了吧?

嗯~ 老實說,我本來是打算悶不作聲的,即使早就看見你了。要不是你先開口,我大概一句話都不會跟你說吧?不想再讓你誤會,也不想讓你困擾,因為我已經不再等你了…… 原先還一直禱告著,千萬千萬不要讓我和你碰頭啊~ 而一切,都是天意吧?老天要我完完全全的放下,一直背負這個包袱,未來的路會不好走的~

還以為你人在台灣呢~ 卻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碰上了你。你知道嗎?曾經我以為自己會為你,從此就不再觸碰感情,或許,就一輩子孤單到老。可是,在孤獨了〸幾年以後,我認為夠了…… 如果,真為了你而永不知愛情的面貌,我想,我會心有不甘的~ XD 所以,我放手,讓你真正從我的心裡出走……

可是,有點糟欸,為什麼,我總找不到比你更好、更出色的人了呢?還是,最初的、理想化的記憶太深刻,所以抹不掉了?你是有條件的,可是你有難能可貴的專情;你是不愛唸書,可是有顆比我還要聰明的腦袋;你或許有些"野蠻",但是你有七年級生裡少見的責任感與承擔…… 我不知道,感受的能力是疲乏了或是因為其它,我只知道,人不輕狂枉少年。可是,那樣的輕狂也只屬於少年,所以現在已沒有了掀起驚濤駭浪的氣力,有的,只能是細水長流吧~ 而且,隨著年紀越長,想的也越多,好像也越沒有那股衝勁了呢~ 我應該要更相信人,試著去發掘出他們身上獨特的優點的。

之前,只要一有人表示好感,我總是拒他們於千里之外,不給他們和自己一個機會。我老爸其實挺擔心我的,還偷偷的問我老媽,我知不知道你有了論及婚嫁的女朋友?他以為我還在痴痴的等你呢~ 她很好,一定比我適合你的。其實心裡都知道,我們兩個都是火爆脾氣的人,與其陷在水火不容、僵持不下的泥沼裡,不如就抱著殘缺的完美,細細的品嚐與回憶~ 即使,那不過是一場獨角戲…… 唉~ 怎麼又說到了這裡呢?我希望你和她一定要幸福,好嗎?或許,這句話也是多餘的吧?^^

說實在的,走過這一遭也不錯~ 致少,很多事我都看開、不再強求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畢竟,我愛、我想、我要的都不一定是最適合我的。現在,我想要認識不一樣的人,看一看不一樣的世界,一個跟過去不一定有關連的世界。M 最近給了我一個多明尼哥男孩子的MSN,我們沒見過面,到現在也還沒談過話。他上班的,不像我這個閒在家的魚干女,常常有時間上網,而且也有時差的問題吧,我想。從 M 和她男朋友口中,我對他有了片面的了解,他和我差不多大,除了工作,生平最大的興趣就是窩在家當宅男 (這點可以說是跟我有志一同~ XD 不過,我還是愛好旅行的~) 聽說,是個老實內向不愛交際的人,然後,對他的外表我一概不知~ 唉,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然後,最近去當義工的時候,遇見了Y哥哥,他也對我表示了明顯的好感,M問我為什麼不考慮呢?到時就算要嫁,也不用嫁得那麼遠啊~ 第一,我已經認識他〸四年了,一開始沒感覺的話,現在是不可能有感覺的;第二,他應該大我〸歲以上吧,所以年紀也算是一點;第三嘛,他太娘了…… 難道,我真的太挑剔了嗎?XD 也許,他身上真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優點吧~ 致少比我有耐性、比我好脾氣~ 所以他其實是個好人~ XD

最後,只想告訴你:現在,我很好。還有,謝謝你,一直把我當朋友~ ^^

SOPHIA


別再為他流淚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Ending: 以後管他是誰)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