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

這個世界並不悲傷

悲傷的只是自己的記憶啊!

遲早有一天我們都得遠颺

你和她攜手撐槳

下著雨的島嶼與海洋

而我在峰頂上

觀透那世界之窗

周圍的人歡聲慶賀

掩蓋了我的祝福與希望

枝上青鳥漫啼

灑下清晨浮光

柳葉隨風輕輕飄揚

都是再自然不過的現象

風聲樹影將誰隱藏?

你們只見捲起了嬉笑的波浪

一柄藍色雨傘遺落在海中央

我想著:

若有一天世界走向末端

一切都在厲火之中散亂

那麼就只剩下迷惘與悵然

所以悲傷,不是我要的航向

我愛你,如那舊日時光

但仍然敞開雙臂

迎接隨日初昇的天堂

潮來潮往,載滿金光

是時候,要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