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 Bruno:

對不起。

如果,我傷害了你……

我聽見聲音裡的哭泣

你的眼神正飄移

不想刺探你的回憶

不相信愛情

如同不相信自己

每個人都收藏著一個秘密

而我的,就是冷漠與疏離

那也不是你要的真理

或許,只是因為你孤寂

我要的,從來就不是遊戲

如何要求?自己也給不起

真心早早殞落在上一季

在別人的故事裡

我也在等待天晴

追尋是我的宿命

渴望看見夢終能綻放奇蹟

某天,歲月在耳邊響起

輕輕,它的歌聲叫友誼

對不起。

如果,我傷害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