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或是今晨)作了一個怪夢,夢見自己剪自己的頭髮齊至耳下,比妹妹頭還更短些。眼看著就快大功告成,便看見了左耳下有一撮頭髮沒有收拾乾淨,一刀給它下去,卻失手誤傷了耳垂,在上面留下一條既深且長的傷痕,還流了一點血。完美主義的心態作祟,不把這幾根殘髮剪掉誓不罷休,第二刀便喀喳一響 (謎之音:第一刀,斷除一切惡;第二刀,誓修一切善?XD) 終於把問題一刀終結了嗎?不,那二刀下去才造成了真正的大問題,我把耳垂剪了一大片下來,血花四濺,想當然爾,我瞬間驚醒過來。 

最近是想把過肩的中長髮留得更長些,無端端的作了這種令人怵目驚心的夢,我想應該是 夢之音有話要說吧~ 便把家中的夢的解析拿來查閱。跟據周公解夢的說法呢,我作的夢有以下這幾種意義: 

1.    剪剃頭髮,家內兇:就這點而言,真是神準啊~ 且深有同感,所以也不必多說了……

2.    被刀出血,得酒食:剪刀也算刀吧?XD 有沒有酒食我不知道,最近又沒人要娶媳婦、嫁女兒,應該是沒有什麼宴席吧~

3.    刀斧自傷,大吉利。

4.    剪刀,主分財之事:我們家並不像紫荊樹與三兄弟的故事那樣,也沒有什麼分家的問題,而且也沒啥好分的吧~

5.    剪刀剪物,主得財:天上會掉下來橫財嗎?我才不信,人還是務實點的好啦~ 不要空思妄想了~

6.    被刀刺血出,快利。

7.    砍刺見血,主大吉。

8.    刀傷出血,主酒食。

什麼又是兇、又是吉的,我還真是有看沒有懂…… rz 凡事盡信書,倒不如無書了,所以也只是拿來參考參考。但就某些事而言,我想自己會記取教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