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jpg

 

天上人間,曇花一現

 

前世

閒聽落雨幾聲
風拂一筆淡墨
寂寞悄上心頭
夜如鉤,拘形魄
展靈臺,重深鎖
情深幾許   錯錯錯

紅塵路自蕭索
光陰寸寸把人磨
此生無望度白首
三十載,糊塗過
醉平生,忘前盟
夢裏猶泣   諾諾諾

 

今生

你的天上   我的人間

我深愛的你,不在這世上

分裂的自我   解不出的平方

否定許是繼續存在的一種希望

眼眶含淚,並不悲傷

昏黃的燈光裏有一縷流不轉的惆悵

偶爾,寂寞喧囂   忽忽如狂

再怎麼努力也想不起   前世你的名

只記得那年天上,金碧輝煌

不慕蓮華   但只嚮往

那花開一瞬的春光

掌心的溫度就能

照亮我一整個世界的黑暗

獨行半生在這紅塵夜色裏

初心離散,念已滄桑

迷失的人回不去天堂

見或不見的悵惘

是種太深刻太奢侈的渴望

卑微豈敢龍鳳成雙?

我本不是七彩羽翼的鳳凰

而是烈火中的騰龍,橫衝直撞

高空之中,忽爾來望

繾綣交頸卻非鴛鴦

是此生最純潔最溫暖的飛翔

都忘了吧!那一切美好的過往

如今的我,醜惡不堪

再也沒有了對光為火的念想

你再也不會來我夢裏

我也不再問你,記不記得舊時光?

記不記那年,天真爛漫?

你都忘了吧!忘了!

就讓我一個人記得,最初

金碧輝煌,有你為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