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aae15bf04dbd83  

 

幸福的歌聲,遠去了

飛揚的青春,凋零了

刻骨的愛情,煙滅了

微弱的希望,破碎了

熾烈燃燒著的那顆心,死了

什麼,都不剩下了

除了一地無法再復燃的灰

還有以絕望為之命名的軀殼

 

聚光燈下,是七彩斑斕人世百態

暗影中的夜夜才是我的節拍

歡聲笑語,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憤怒悲傷?呵,請別白費力氣

沒有,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沒有,沒有什麼能夠被留下

 

光明啊,都是你們的

黑暗啊,是我自己的

一個人獨一份的寂寞,緊緊擁抱著

不管何時,都有孤獨陪我

只有它會不離不棄的陪著我

走到這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